Turn knowledge

竹篮打水一场空,可我的目的就是把篮子洗干净啊

【忘羡――睡前齁人小甜点】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蓝湛,蓝湛,你想不想内个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诶呀,想就直说呗,你瞪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哎?蓝湛,你说,要是当年我没被送来云深不知

处,你现在是不是就已经娶了谁家的小姑娘啦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唉,含光君好个没趣,你应该一脸嫌弃的看着我

说‘会’ ,然后我就吃醋不理你,好巧不巧你再凑过来

说句是逗我的,那接下来你刚才想的事儿不就成了

么,多顺理成章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蓝湛,那我们再来一遍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蓝湛,你说,要是当年我没被送来云深不知处,

你现在是不是就已经娶了谁家的小姑娘啦?”

      “不会。”

 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 还有什么然后,然后就是你想的那样啊。
 
    在含光君的思维里想干则干、当干则干即是正理。

    嗯,是我喜欢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