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n knowledge

竹篮打水一场空,可我的目的就是把篮子洗干净啊

【蓝忘机vs花城小擂台】

       『观战』魏无羡、谢怜、青鬼戚容,最后有两位神秘嘉宾。

        『声明』蓝二公子今日比赛前不小心喝了假酒,话有点多,大家适应一下啊。(魏无羡:干嘛,别看我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我是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   开场白:话说天下三分,两攻必有一……咳,呃,不是,内个我宣布,比赛正式开始。
        
(一)忘机:我十岁就爱上他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我四岁爱上的,比你早,嘿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魏婴,我要你三岁来姑苏求学。

(二)忘机:我等了他两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我等了他八百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竟然有人比我单身时间还长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(后知后觉)我的天,你比蓝老头还大,       第一次见活的老不死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厄命,愣着干嘛。

(三)花城:我有他送的红珊瑚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我有他送的一窝兔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嗯~也不知哥哥爱吃兔子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避尘,愣着干嘛。

(四)花城:他叫我三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他叫我,等会我数下啊,蓝二哥哥、蓝二哥、蓝二公子、蓝忘机、忘机、忘机兄、蓝湛、含光君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都什么汪叽汪叽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随便,愣着干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谢怜:嘿嘿,大家都是道友,坐下说。悄咪咪:若邪,愣着干嘛。

(五)花城:他手把手教我练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他教我看…看春宫图。(正宗耳根红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哼,我亲手教他实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我…我俩无师自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废物厄命,还用我再说第二遍么!

(六)忘机:我喝过他喝的酒,受过他受的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我替他受过引来的人面疫的万鬼侵蚀,替他挡过愚蠢村民的万箭穿心,替他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花城兄啊,内个,你好像确实比我惨些,要不这局算你赢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郑重声明:本人堂堂鬼王,没有卖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啧,越描越黑。

(七)忘机:我在猎场的大树下偷亲过他,观音庙旁的客栈亲过他,小苹果上亲过他,道边林子亲过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我在他收拾妖灵的水中偷亲过他,借法力亲过…大概无数次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我在静室还…还干过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含光君,雅正不要啦。我顺便问一句:他做梦干过的算不算啊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城:禽兽啊,我都不舍得内个什么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花城主,这个叫――怂。(溜之大吉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怜:若邪,把他捆回来,晚上我要亲自下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机:站住,那个叫弱邪的,能捆魏婴的只有我的抹额(︶︿︶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那个,你你们都别过来啊,再过来我就要吹笛御尸了,群演多了的经费你们自己出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顾昀:哎,老祖,吹笛加我一个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宝贝长庚:义父,你要再不回来我就让乌尔骨发作了昂。

   [完]

     『导演』代表剧组感谢雁王殿下救命之恩,orz

     『声明』大家都好着呢,互掐纯属玩笑,开心最重要万岁。

       各位晚安哦~

评论(3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