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n knowledge

竹篮打水一场空,可我的目的就是把篮子洗干净啊

【互换武器pa】

『忘羡』

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避尘么,熟悉熟悉,闭眼我都能再造一个,尺寸都不带差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蓝忘机:长度可以(战栗的陈情)

『追凌』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金凌:不行不行,你那把剑不好,还不如…不如抹额好(悄咪咪)
         思追:你的剑么,不感兴趣,要不把你的缚仙网借我吧,比抹额好玩哦(凑近小声)

『花怜』

        花城:哥哥的若邪没有哥哥白。
        谢怜:三郎的厄命机灵可爱。
        花城:都是废物东西,哥哥不用理它,我们继续。
      (厄命:我做错什么了……)

『薛晓』

        薛洋:道长,咱们都是剑,还换么?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:那就不换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薛洋:那不如,我们做点有意思的事吧……

『慕信』

        慕情:你的剑猪都宰不了,真他娘的难用。
        风信:我操了,我真是操了,能宰你就行了。

『戚谷』

        戚容:便宜儿子,你有啥武器,真没他娘的用,过年啃了你算了,给你老子塞塞牙缝。
        谷子:哈,爹,你头上绿油油的真好看。(神转话题啊)

『明玄』

        明兄:(掂量扇子)卖了应该够我还一年贷的。
        师青玄:(勾肩搭背)地师铲?明兄,这个怎么用啊?要不你教教我?算了算了,你也不多用用,自己都生疏了吧?没关系,以后我陪你一起练练如何?对了,明兄有什么喜欢的植物么,我可以在你院中栽一个的。你要是不喜欢,我也可以……
        明兄:他,唉~,我真的可以放下么?

评论(11)

热度(183)